I say
【有人快樂 我們都會快樂 有人寂寞 誰還敢說寂寞】
  • Jul 19 Mon 2010 15:05
  • 無解

 

好好聽!!!

痞客四-無解
詞:金剛 曲:自從

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『總述』
送走了令人失望的「魔羯座之年」,2009年歲星將步入下一個更瘋狂的「水瓶座之年」。
水瓶座星座調性的革新改造、打破傳統、挑戰權威、社會關懷、發明創新和突破疆界等特
質將成為年度的主流價值和思維。它將不會是一段太平盛世,更不可能重返古老美好。

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牡羊座
牡羊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緩和脾氣、避免意外」所有的牡羊座到了十二月份,該收斂一下自己易怒暴躁的個性,以免誤事。尤其不要目中無人,否則最後吃虧受傷的還是自己。工作中依然可以得到朋友的幫助,而且在這個月你也很容易拓展人際關係,並且這個月的貴人都是女性,請把握。本月愛情變成鏡花水月的風景,稍縱即逝,不免讓你感嘆青春與愛情的短暫,還好後續的桃花不斷,只能都是有緣無份。財運不佳,寅吃卯糧的日子快到了,精打細算才是上策。健康運請小心你的骨骼、牙齒和偏頭痛的問題又犯了。


金牛座

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Nov 05 Wed 2008 20:22
  • 解脫

 

期中考總算於今日畫下句點了。

我決定要吃很久沒吃的小阿姨

還有ComeBuy一杯綠茶,喔,很幸福耶!XD

每次考試我都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儘早寫完儘早交卷,也不知道為什麼,呵呵

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瘋狂地愛上了這首歌....

作曲:阿信
填詞:阿信
編曲:五月天

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