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,

早上六點就起床,真的有點吃不消。

因為半夜容易過high所以直到兩三點才睡著。

結果太早去了,老闆還沒來,店也還沒開。=  =

老闆說明天開始九點再來上班就好了,哈哈~好耶


一開始當然要先打掃一下店面,擦一下桌椅,

之後客人陸陸續續進來用餐

老闆會一一教我,例如:餐點的認識、做漢堡、擺盤、裝飲料、烤土司之類的

喔,我覺得最難的是總匯三明治

雖然一開始我有點記不得疊層的順序,但之後還滿順手的~


老闆人很好,

他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剛開始慢慢學、慢慢適應,等到熟悉整個過程之後就會很順手了

呵呵

老闆也會提供免費早午餐耶~

還說如果想吃什麼自己也可以做做看,也會比較順手

不過我今天一整天都吃不下,@@

只有晚上啃了一塊芋泥吐司而已。

這樣也好啦~哈哈~可以變瘦呢

加上我今天從七點站到下午三點,

齁齁~我把前兩天的熱量都給消耗掉了吧


我現在算是服務業人員,

終於體會服務業的辛苦。

人客啊人客

你們要懂得體諒我們啊~

哈哈


其實我還滿懂得看臉色的耶

有的客人還嫌上餐點速度慢....(被我看出來)

拜託

老闆是不想讓你們吃到不熟的吼

而且我們老闆還很注重擺盤這一類的問題

強調"色香味"皆俱全呢~

還有

老闆跟你say good-bye是不會回應喔?

不過今天遇到一位好客人

是我接待的...

她一直對我笑~而且也很客氣

這樣才對嘛

這樣我工作才會更有衝勁~更happy~更有成就感


"謝謝"

"請慢用"

"不好意思~讓你久等了"

哈哈哈



哪天有空大家也來捧捧場

讓我為您服務一下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