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晚上正要睡覺時

突然飛來一隻小蟲蟲

仔細一看

它的下半身帶有發亮的囊袋

哈哈哈

原來是傳說中的火金姑

好妙喔

因為颱風要來了

窗戶都緊閉

不知道它是怎麼飛進來的呢


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耶

沒想到不用到特定景點去

就可以看到螢火蟲囉




想想

其實這也是一種緣份啦

哈哈


現在

它正在思樂冰的杯子裡呢


在考慮

要不要let it go.......



[Update...]

剛剛

我妹跟我說

螢火蟲死掉了

嗚嗚

以後要是還能有機會見到它的同伴

我想

我會毫不考慮地把它放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