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我們台灣僅有小小的土地,

但是根本是聚寶盆嘛!

很多人才正在閃閃發光呢~

以前我只注意到棒球,

昨天看電視播的京奧男子單打網球比賽,

盧彥勳對上世界排名第六的穆雷(英國籍),

當然,看比賽的時候我還不知道 Murray排名世界第六(驚)!

盧彥勳好厲害啊!!!

後來開記者會,面對眾多媒體採訪時,盧彥勳說,我是屬於國家(台灣)的,只要我身上的球衣上面標誌著台灣,我一定會為台灣爭光。

台灣是你的驕傲,你是台灣的驕傲,當然,也是我的驕傲。哈哈

今天傍晚五點再次出戰,

對上的是阿根廷的Calleri,

比賽真的很精采,我全程觀看,看得目不轉睛,尖叫歡呼連連,哈哈

最後是以6-4.6-4(2:0)打進十六強~

我覺得盧彥勳打球的pose真的很完美、帥氣!(英姿勃發啊)

附上今日比賽Mr.彥勳帥照一張~


(圖片來源/中央通訊社&Yahoo奇摩運動專欄)


哦~對了~我注意到....他的生日是8/14~快到了耶!!!

先預祝他生日快樂囉!!!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