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牡羊座
牡羊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緩和脾氣、避免意外」所有的牡羊座到了十二月份,該收斂一下自己易怒暴躁的個性,以免誤事。尤其不要目中無人,否則最後吃虧受傷的還是自己。工作中依然可以得到朋友的幫助,而且在這個月你也很容易拓展人際關係,並且這個月的貴人都是女性,請把握。本月愛情變成鏡花水月的風景,稍縱即逝,不免讓你感嘆青春與愛情的短暫,還好後續的桃花不斷,只能都是有緣無份。財運不佳,寅吃卯糧的日子快到了,精打細算才是上策。健康運請小心你的骨骼、牙齒和偏頭痛的問題又犯了。


金牛座
金牛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受人賞識、愛慾發燒」所有的金牛座到了十二月份,該稍微收斂一下自己的感情與慾望,尤其不要被自己的慾念牽著走,否則你會發現在愛情中失去理智是一件讓人迷惘的事情。工作中的表現突出,頗有黑馬的姿態,輕易的躍上舞台,這個月你是公司或團隊中的主角,仲介或媒合成功機率大增。本月愛情容易發展辦公室戀情,或是與職場夥伴產生情愫與曖昧,建議你一定要負責任,不然可能被貼上花心與劈腿的標籤。金錢運是本月另一個讓人期待的好事情,如果如願獲得一筆財富請妥善管理,否則到手的鴨子也可能溜走。健康運勢佳,精神飽滿活力充沛。

雙子座
雙子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計畫安排、控制慾強」所有的雙子座到了十二月份,你的規劃能力非常傑出,特別是關於合作、契約、婚姻與感情的發展,你都期待能按照自己的規劃發展,當然這些想法與準備都應該是雙方得利的事情。工作中的表現,可以贏得大家的口碑與激賞,也有出國出差與旅行的機會宜把握,唯一要注意的是,要能扛起被賦予的責任,千萬不要逃避壓力。愛情運是熱鬧的時刻,與情人的互動充滿著熱戀的期待,但是不要給對方緊迫釘人的壓迫感,不然玫瑰的氣氛也不能支撐太久。財運有些波動,要小心這個月可能跟銀行打交道,如果虧慘的股票,勸你還是早點賣掉吧,這是個應該割捨的時刻。健康運大致平順,小心頭痛與失眠的現象又發作了。

巨蟹座
巨蟹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工作忙碌、培養默契」所有的巨蟹座到了十二月份,繁重的工作依然是你最掛心的項目,超時加班與熬夜快變成家常便飯了,該注意一下健康的狀況,以免拖延了進度。還好愛情的發展出乎意料的順利,有了情人的陪伴讓你備感溫馨,建議你抽空與情人共度週末,重新體驗乾柴烈火的樂趣。本月的工作出現了小小的波動,有可能臨時被賦予新的任務,當然也有可能被迫釋放手中的資源與權力。金錢運值得期待,你會發現口袋「麥克、麥克」的感覺,又重新回到你身邊,有意外的收穫和增值的機會。健康運要小心腸胃發炎與發燒的問題,請注意飲食。

獅子座
獅子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感情有變、偏財運佳」所有獅子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首先會感覺到身邊的桃花突然一夕之間全部開放了,如果是單身的朋友,這不失是一個投入戀愛的新契機。但是對於已經有穩定感情的情侶,這個月卻是磨難的開始。不過這個月的偏財運頗佳,你是少數可以期待獲得年終獎金的星座,或許尾牙摸彩你的手氣也會比別人旺盛。工作運這一個月可以維持著平常的水準,就是萬幸了,不適合做大膽的突破,以免為自己添加煩惱。健康運佳,適合冬令進補與養生,你會感覺到能量充沛活力十足。財運不穩,切記不要借錢,否則注定有去無回。

處女座
處女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吃吃喝喝、艷福不淺」所有處女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最能感覺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,從月初開始就跟朋友吃吃喝喝的慶祝著十二月的到來,更幸運的事,處女座在這個月的玩樂,還不必自己付錢,因為大部分是朋友請客。由於心情愉快,身邊的桃花也是朵朵開,本月與情人的互動順利甜蜜,而且默契十足,此外處女座此時的偏財運明顯,可以享受摸彩、抽獎的樂趣。財運主要是偏財居多,而且是歡樂財,打麻將可以小試身手,你會發現摸牌異常順利。工作運偏弱,因為都在專心的享受生活與愛情,工作效率大不如前。健康運要小心肥胖與糖尿病的問題。

天秤座
天秤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家庭和諧、苦惱愛情」所有天秤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首先應該關心一下自己的愛情,到底是遇到的白馬王子還是遭遇愛情騙子,對於這個問題,值得你花一個月的時間思考。工作中充滿著各種機會,但是機會上門,卻也是猶豫與抉擇的開始,因為你煩惱著該怎麼佈局,又該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。
金錢運偏弱,能夠維持著基本的月薪就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事情,至於偏財不用期待太多,更不適合打牌賭博,因為都是在破財。健康運還要再苦撐一段時間,建議你參考食補書籍,有空也可以自己動手試試看。還好這段時間家庭關係和諧,是你最大的安慰。

天蠍座
天蠍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財運旺盛、進修順利」所有天蠍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該收斂一下你的花錢習慣,因為這段時間你的財運雖然旺盛,但是相對的你也變得奢侈,尤其面對聖誕節與跨年,你似乎花錢不手軟,十足爆發戶的感覺。工作運勢最近有很強的社交和公關運,尤其在眾人面前你的企圖心與執著度讓人佩服,適合擔任公司內部的管理者。愛情運有意外,你會發現十二月的愛情是一首變奏曲,就算是交往穩定的情人,也失去了和諧與甜蜜的默契。健康運大致和諧,注意不要感染流行性感冒。

射手座
射手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責任來到、好運降臨」所有射手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自信、樂觀、順利與眉飛色舞的神態,輕鬆的圍繞在你的四週,在這個月無論你在公司的職位是什麼,都可以扮演火車頭的角色,因為你將被賦予更多的責任與權力。當責任來到,好運也自然降臨,尤其是加薪的好時機,作業務的朋友你會發現,經營客戶非常的順利,而且收入激增,有機會為自己贏得豐厚的年終獎金。
愛情運稍微弱了一點,陷入單相思與曖昧的狀態中,不適合在這個月表態,維持著好友的互動,至少也可以為你先省下一頓聖誕大餐的費用。健康運和諧,避免夜間開車與酒駕,否則後果自負。

魔羯座
魔羯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勇者無懼、黑馬姿態」所有魔羯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運勢豁然開朗尤其對於本月出現的挑戰,顯得野心勃勃、意氣風發,不但展現高度的智慧與決策力,而且非常幸運,貴人與好運紛紛在這個月出現。工作上面由於展現敏銳的觀察和判斷力,有機會迎頭趕上你的競爭者,也是公司內部出國、出差、外派的黑馬。唯一感覺心煩的是你有一點經濟壓力,面對不景氣的時候,你最好緊打細算,免得入不敷出。健康運要避免參與危險的活動,因為有發燒、發炎和刀傷的倒楣事。愛情運熱戀的季節總有接近尾聲的時刻,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,該給對方一個承諾了。

水瓶座
水瓶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社交運交、桃花有誤」所有水瓶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全身都散發著戀愛的好氣色,不過可惜這段時間招來的都是爛桃花,糾葛在最愛與珍愛之間,恐怕聖誕節大餐要趕場了。工作運進入低潮期,因為此刻你花更多的心力,經營自己的精神與內在,有點想要休息,所以對於工作的投入度是不足的。還好這段時間的社交運非常旺盛,可以加入社團、安排進修、或是組織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為興趣努力,這是一個適合認識新朋友的季節。財運偏弱,你所期待的年終獎金恐怕要落空了,可能要度過一個沒有加薪分紅的跨年。健康運大致平順,適合冬令進補。

雙魚座
雙魚座的十二月份運勢「工作順利、旗開得勝」所有雙魚座朋友到了十二月份,好運依然旺盛,特別是工作表現令人刮目相看,已經可以在公司內部呼風喚雨,當起公司內的一哥或一姐,可以說是實至名歸。這一段時間的勝利,其實還是要歸功朋友的協助與幫忙,因此建議你不妨回饋一下週邊的工作夥伴,你會發現能夠分享喜悅的人,它的成功更值得被讚美。愛情運走的是低調神秘路線,因為你又陷入談感情的曖昧氣氛中,雖然是暗戀但是你依然會臉紅心跳,竟然也開始期待收到一份神秘的聖誕禮物。財運平穩,但是都在回饋家人與朋友,所以要有當聖誕老人買糖果送禮物的心理準備。健康運平順,可以多喝薑湯去除風寒。

 

資料來源:艾菲爾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kyi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